喜久福

梦想是和五条悟睡一觉

咒回乙女 喜欢上体育老师该怎么办?

  迷糊女高中生和体育老师五条悟

  第一次写,不太会,不喜勿喷🙏🙏🙏

  

  高中刚入学,我就喜欢上了体育老师五条悟,我很严肃地考虑了几天,然后决定追他

  我的闺蜜惊掉了下巴


  

 

 全校都知道,五条悟喜欢吃甜食,所以我打算从甜食下手

 在一节体育课之后,五条悟靠在栅栏上吃着棒棒糖和夏油老师说笑

  我站在他们身后几十米处,手里捏着一块巧克力,犹豫着要不要上去表白

  耳边是闺蜜的怂恿,再加上这么多天的演习,我毫不犹豫做出了选择

  等夏油老师离开之后,我立马冲了上去

  我站在五条悟对面,脸红了个彻底 

  五条悟漂亮的眼睛诧异地看着我

  我不敢看他,把巧克力猛地塞进五条悟手里,然后低着头大喊了一声

  “五条老师!我想追你!”

  五条悟半晌没说话

  我悄悄地抬头,对上了五条悟没有半点情绪的眼神

  然后他嘴角扯出一个戏谑的弧度

“小同学,巧克力我收下了哦,追老师就算了吧”

  然后拍了拍我的头,转身离开了

  闺蜜把我拽走了

  我决定换个方式

  

  

   



  第二天,我带着几颗糖去了五条悟的办公室

  我敲了敲门

  “进”五条悟的声音传来

  我推开门,喜久福的香气扑面而来

  “有事嘛小同学”五条悟戴着墨镜,翘着二郎腿在刷手机

  看也没看我一眼

  我想了想,朝五条悟鞠了一躬

  五条悟这才把头转向我,隔着墨镜都能感觉到他疑惑的眼神

  我很严肃地介绍了我自己

  然后说,“我要追你,五条老师”

  我看见五条悟肉眼可见地愣住了

  很好,就是要这个效果

  我满意地眯了眯眼,把糖放在他桌上,然后跑了出去




  一连好几个月我都会准时准点地去他办公室,有时候是几颗糖,有时候是巧克力,有的时候还会是一两盒喜久福

  五条悟每次都笑盈盈地看着我,从来不说话

  好在我每次去找他前都会想好一个话题

  每次都是我开口,我问什么他答什么,从没主动和我说过话,从来没有

  我也没在意,他没拒绝我就行,然后继续送他甜食,继续拼命寻找话题

  体育课上他也从没关注过我,但是他扫我一眼我都能多想

  挺好的,一视同仁嘛,总不能因为我送了点吃的就搞特殊吧。我想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外班一个女生手上拿了几颗和我给五条悟一样的糖

  我感觉我手脚一下子变得冰凉





  “这是谁的?”我听见我问那个女生

  女生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五条老师给我的啊,因为我领操领的很好”

  我跑回了教室

  那天我没去找五条悟

  闺蜜好奇地问我怎么没去

  我把五条悟把我的糖奖励给了其他女生这件事告诉了闺蜜

  她有点生气,“他怎么能把你给他的东西给别人啊!!!”

  我红着眼眶不说话

  我感觉自己好矫情,因为几颗糖就不高兴

  我一连好几天没去找五条悟

  




  体育课上五条悟依然没有关注我,我低着头没看他

  “谁来领操?领的好的话有奖励哦”我突然听见他问

  我猛地抬头,他瞥了我一眼

  我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

  然后我听见闺蜜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

  “没出息”

  没出息就没出息吧,谁让我实在喜欢五条悟呢。我站在领操台上想

  领完操,五条悟在我手里放了几颗糖弯下腰看着我

  “这几天怎么没来找老师?”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今天肯定去”

  他又拍了拍我的脑袋

  



  我又恢复了天天去找五条悟的工作

  一找又是好几个月

  我喜欢五条悟的事情渐渐地传开了

  高二的时候我和五条悟已经算的上是好朋友了,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问过五条悟有没有女朋友

  “老师还年轻诶,不想找女朋友”

  我刚想反驳他说你已经快三十了,又看见他白嫩嫩的脸蛋

  到口的话憋了回去

  我一开始经常和他表白

  他每次都不说话

  我渐渐地也就放弃了

  就这样吧,先做个朋友也挺好。我安慰自己

    




  高二下学期我发了回烧

  一感觉自己发烧的时候我就去了医务室

  在医务室门口我听见了家入老师在和五条悟说话

  我静静地在门口等着

  “高二不是有个女孩子追你呢么”

  “嗯”刚刚还健谈的五条悟立马不说话了

  “你对她有没有什么想法?”

  “小孩子瞎闹,能——”

  我推开了门

  家入老师的烟掉到了地上

  五条悟没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笑出了声

  “家入老师,给我个退烧药吧”

  




  我请了个假回了家,满脑子都是五条悟的那句

 “小孩子瞎闹”

  我有点想哭

  认认真真追了那么久,他却觉得我在瞎闹

  我吞下退烧药,给闺蜜发消息

  “晚上带我去玩”

  她秒回,“没问题”

  我一觉睡到晚上,闺蜜的电话把我叫醒的

  我和爸妈说去找闺蜜,晚上在她家睡,然后出了门

  



  闺蜜带我去了酒吧

  我这天晚上一下子灌了好几杯酒

  闺蜜担心地询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我的眼眶一下子红了

  “我没有瞎闹,我也不是小孩子,呜呜呜呜呜呜.......”我哭出了声

  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我看见闺蜜拿起我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但是我当时我的头和裂开一样,直接睡了过去




  


  我是被压醒的

  费力地睁开眼,头还在痛,胸口被压的有点喘不上气

  我艰难的转头,就看见了五条悟安静的睡颜

  我愣住了

  五条悟也醒了,搂着我的胳膊紧了紧,看着我

  “头还疼吗”

  看着我呆愣的脸,五条悟笑了

  “你昨天可是抱着我不松手呢,说什么喜欢老师别把你当小孩子,还说......”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模模糊糊出现在脑海里

     



  其实也没什么,无非抱着他告了几次白,让他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然后哭了半天

  五条悟也没有对我做什么,只是喂我喝药喝醒酒汤,然后搂着我单纯地睡了一觉

  我把头蒙到被子里,五条悟强硬地把我拽出来认认真真地和我说“我们在一起吧”

  我没反应过来

  五条悟把头埋到了我的颈窝,黏糊糊地说“其实我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

  我推开他,“你说什么?”

  五条悟湛蓝色的眼睛眨了眨,“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看着他的脸,吞了吞口水

  然后呆呆地点了点头

  


  在一起之后五条悟明显和以前不太一样,体育课上他会一脸严肃地和我说话,让我避开跑圈,别人都以为五条悟在严肃地拒绝我,只有我和闺蜜知道他在一脸严肃地说情话

  我觉得像做梦一样

  前几天还对你淡淡的暗恋对象突然和你说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话

  好几个月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以前我给五条悟塞糖,现在变成了五条悟给我塞各种小零食小饰品

  五条悟告诉我他那天看见我发烧真的很担心,他从那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我,晚上闺蜜拿我手机给他打来的电话才知道我在喝酒,然后又从闺蜜嘴里听见我喝酒是因为他说的话,然后急匆匆地把我接回他家,看见我难受的样子感觉他自己也好心疼......

  



  看我愣了好几个月,五条悟有一天下午放学带我去了海边  

  他牵着我的手,坐了半天,突然感叹

  “真没想到啊”

  我疑惑地看他

  “什么没想到”

  他也偏过头看我,笑了笑说“没事”

  然后把唇贴到了我的唇上

  我勾上他的脖子,迷迷糊糊地想

  “接吻这么久真的不会窒息吗”





—————————————————————

 

  我也要加油追到我的体育老师!!!!!!

  


  


 

  

  

  

  

  

  

  

  

  

  

  






  

  





  

     




  

评论(3)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